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先進音樂教室全面升級,給您更舒適的琴房空間!

樂器試彈、課程體驗、場地租借,請點此加入 LINE

我們整理出了2021年全店二胡、笛以及彈撥樂分類銷售的前三名,除了品質穩定、長年不動No. 1,也有因選材用料良好且實惠而異軍突起的品牌,推薦給挑選樂器時不知如何下手的你,一起來看看吧!

二胡

陸林藝有著齊全的產品線,選材等級分明,做工細緻;左志國選用的黑檀木非常漂亮CP值高;熊建除了是製琴比賽金獎外,在這個價格區間選用交趾黃檀木更是難能可貴,一舉進入No. 3。

最熱銷的笛款前三名,分別由 #董雪華 #黃衛東 #杭州月明 獲得,除了長年的不動No. 1董雪華不意外,竹材厚實的杭州月明,也受到越來越多的老師們肯定進入No. 3!有樂友剛好這三款都收了嗎😆?也推薦給剛好要買笛子,卻不知道要買哪款的你,最多人買的絕不會錯!

柳琴

這次柳琴熱銷前三名居然全由宋廣寧嫡傳弟子梁浩奪得!其製琴用料紮實、音色品質穩定,價格也不會太貴,所生產之柳琴與中阮在樂界越來越受推崇與喜愛。

中阮

由品牌星海出場的入門款首選硬木中阮拔得頭籌!第二、三名皆為梁浩製的中阮,價格合理品質穩定,第三名更為與著名演奏家馮滿天合作的專利技術款。

琵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