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先進音樂教室全面升級!!

竹笛

笛子可以說是國樂中價格最平實且易學的樂器,同時若有心鑽研也可達至很深的演奏境界。目前製笛品牌百家爭鳴,先進嚴選了其中幾位最具知名度及代表性的品牌引入台灣,包含最負盛名的老舖董雪華、黃衛東、鄭月明等,品質安定,做工精細,且從入門至頂級款產品線齊全。


查看所有竹笛

黃雲峰

師出董雪華先生,從事竹笛製作10年以上,曾榮獲首屆玉屏國際笛簫製作比賽銅獎,講究竹材選用,皆使用四年以上竹材並精確的區分等級,每把笛子皆為黃雲峰師傅親手製作調音,其竹笛樂音清脆透亮,操作十分靈敏。

查看所有黃雲峰笛

董雪華

已故著名笛子演奏家趙松庭先生盛讚,CCTV採訪專題報導,也曾受邀來台進行笛簫製作的交流講座,杭州董雪華無疑是中國最富盛名的製笛大師。其中又以龍吟系列最受台灣樂界喜愛。

查看所有董雪華笛

黃衛東

黃衛東製笛始於1985年。1996年與有「中國魔笛」之稱的大師俞遜發合作,發表俞遜發鑑定黃衛東精品笛系列,備受樂界推崇,廣獲專業演奏者指定使用。

查看所有黃衛東笛

杭州月明

杭州臨安鄭月明笛簫社創始人鄭月明,2001年始在中國笛鄉杭州創業,精心研究中國笛簫製作。月明使用成本較高的竹材,做工細膩、聲音厚實,並且在特級以上的產品皆由月明本人每支試音並調校音準,是讓演奏者信賴的品牌。

查看所有杭州月明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