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先進音樂教室全面升級!!

❍ 齊全的國樂個別課程

———

先進國樂教室從民國七十五年開辦至今,以推廣臺灣傳統音樂文化為初衷,規劃了一系列國樂器個別課程,例如:笛、古箏、二胡等等,為臺灣少數國樂器授課種類最齊全的音樂教室,希望透過教學讓更多人認識國樂,也拉進大家和國樂之間的距離,學生族群廣泛,從小朋友、學生、上班族、家庭主婦到退休人士,也有不少國外人士。

❍ 經驗豐富的師資陣容

———

先進國樂的師資陣容皆為國樂科班畢業的音樂老師,都具有多年的教學經驗、在教學上十分有熱忱和親切,讓學音樂的過程零壓力,同時採取一對一教學,能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因材施教。

❍ 舒適且有質感的上課環境

———

先進音樂教室2023年重新裝潢,硬體設備全面升級,力求提供台灣最好的國樂學習環境。我們琴房內採用市價6,500元的VIVO USA專業演奏椅,並使用Felomenon硬質聚酯纖維吸隔音板,讓您專注於課程與樂音。琴房備有鋼琴、古箏、琵琶、古琴等樂器,學員可以免費借用,為您省去樂器不便攜帶的困擾。

❍ 平易近人的學費

———

先進音樂教室自創立以來,在學費上堅持以親民的價格,降低入門門檻,讓更多社會大眾能輕鬆地體驗國樂之美,個別課採月結制方式收費,每期3,200元起,一堂課平均800元起,也有兩人班。詳細價格請參考下圖收費標準表:

❍ 課程注意事項

——

◞ 表內皆為一期四堂課的費用(50分鐘/堂),原則上為一週一次。

◞ 排課時間為週一至週六早上9:00至下午20:00任一時段,皆為一對一教學,兩人搭擋需自行尋找。

◞ 請假需於至少上課前一日告知,若是上課當日老師已到,但學生無故缺席,視同「曠課」,該堂學費無法退回

◞ 學生可依自身情況請假、暫停課程,堂數將會予以保留。保留期限為一年,超過視同放棄。

 

・政府立案合法補習班 台北市私立先進音樂技藝短期補習班證字第6402號。

・單租教室不上課 價格|200元/小時(超過兩人使用每人加收100元)

❍ 交通便利,捷運出站即達

———

位於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,一出捷運站即抵達,交通非常方便,不用背著樂器長途跋涉。

地址|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41號4樓之1(捷運古亭站6號出口)
時間|周一至周六/09:00-21:00

電話|02-2396-2200

Q & A

如果我沒有音樂基礎可以報名課程嗎?

害怕自己不適合所選的樂器怎麼辦?

平時要上班上課,能排課的時間有限怎麼辦?

我可以挑選喜歡的老師嗎?

確定要上課了,是不是就需要馬上購買樂器?

我如果要買樂器,可以請我的老師挑嗎?

我的小孩在上課,我可以進去一起聽嗎?